2014年04月21日星期一农历甲午年(马)三月廿二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招生就业  资料下载  审核评估 
分类 学院新闻备份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热点文章
标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学院新闻备份>>正文

 

我院召开一届一次教代会
2017-12-29 21:45  

我院召开一届一次教代会

1229日下午,我院第一届第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隆重召开。29位正式代表出席大会,校党委书记龙治刚作为特邀代表出席大会并作重要讲话。大会听取了《2017年学院工作报告》、《商洛学院工会生物学院分会2017年工作报告》和《生物医药与食品工程学院奖励绩效工资分配办法(试行)(草案)》的说明,并表决通过了《生物医药与食品工程学院奖励绩效工资分配办法(试行)(草案)》。

院长程敏作了《2017年学院工作报告》。《报告》指出,2017年,在学校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下,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团结一致带领全体师生员工结合学校转型发展要求,围绕应用型人才培养开展了一系列工作,较好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学院获批省级“创新创业教育改革试点学院”,获批陕西省研究生联合培养示范工作站,从知名院校引进博士5名,生物技术专业获批陕西省“一流专业”。

党总支书记丁争尚作了《商洛学院工会生物学院分会2017年工作报告》。《报告》指出,2017年以来,在学校工会的正确领导下,生物学院分会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党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认真履行工会“维护、建设、参与、教育”四项职能。为构建和谐校园、积极推进学院民主建设,维护学院政治稳定献计献策,全力支持学院改革与发展。关心教职工生活,丰富和活跃教职工文化活动,为教职工服务,为学院的稳定和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在各项工作中取得了明显成绩。

院长程敏作了《生物医药与食品工程学院奖励绩效工资分配办法(试行)(草案)》的说明。指出该办法以“按绩付酬、淡化岗位、多劳多得”为基本原则,充分体现“集体观念、团队精神、人文关怀”的思想,并分别就教学、科研、学生工作和综合管理四部分为大会作了说明。

校党委书记龙治刚对我院一届一次教代会的顺利召开和《生物医药与食品工程学院奖励绩效工资分配办法(试行)(草案)》的顺利通过表示祝贺。龙书记为参会代表分析了学校发展面临的危机与挑战,指出绩效分配改革是为增强我校核心竞争力的重要举措,对推进学校事业快速发展有积极的现实作用和深远的历史意义。最后,龙书记祝愿大家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生活甜蜜、万事如意。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商洛学院生物医药与食品工程学院  邮箱:slxyswx@126.com 学院网址:www.slxy.cn   联系电话:0914-2986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