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4月21日星期一农历甲午年(马)三月廿二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招生就业  资料下载  审核评估 
分类 学院新闻备份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热点文章
标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学院新闻备份>>正文

 

我院食品科学系召开2018届毕业生综合实习总结大会
2018-01-06 23:17  

我院食品科学系召开2018届毕业生综合实习总结大会

 

201815日上午10点,我院食品科学系2018届毕业生综合实习总结大会在5号教学楼多媒体13教室召开,会议由食品科学系主任胡选生博士主持,与会人员有实习指导老师王忙生老师、张晓虎教授,辅导员张俊华老师以及2014级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84名学生。

大会伊始,首先胡主任介绍了会议流程,并对实习情况作了简要的说明和总结。随后由唐芬、何国祥、姚亮三位同学分别代表在石羊食品有限公司、伊利泰普克饮品有限公司、华圣果业有限公司实习的同学作了总结发言,分别介绍了他们在公司实习的岗位及具体工作内容,讲述了工作中遇到的一些困难及解决途径,并分享了在实习工作中的经验和感悟,其他同学作了补充发言,最后向学校、实习指导老师、实习单位致以衷心的感谢。

会上,王忙生老师对同学们的发言作了细致的点评,对实习过程中的公司现况和生活条件作了说明,同时肯定了同学们在实习期间的优秀表现,着重强调了同学们需要提前为毕业后走上工作岗位做好充分准备。

张晓虎教授点评了学生代表的发言,对顺利与实习单位签约的同学们表示了祝贺,同时希望同学们有始有终地按时上交实习报告。此外他对生物学院的学生科研成果作了简单的汇报,为考研的同学提出了指导意见,最后强调了论文开题答辩的相关事宜。

张俊华老师首先肯定了同学们的大局意识和吃苦耐劳的精神,同时强调了底线意识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其次希望大家要有实事求是的精神,提醒大家看待问题要深刻,透过现象看本质,也期望大家能够虚心学习,善于思考,充实自己,胸怀远大,最后祝愿同学们就业顺利。

(文:毛若冰   图:张佳宁/折欢欢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商洛学院生物医药与食品工程学院  邮箱:slxyswx@126.com 学院网址:www.slxy.cn   联系电话:0914-2986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