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4月21日星期一农历甲午年(马)三月廿二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招生就业  资料下载  审核评估 
分类 学院新闻备份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热点文章
标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学院新闻备份>>正文

 

我院召开2018年校级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申报评审推荐会
2018-06-13 10:23  

我院召开2018年校级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

申报评审推荐会

 

根据我校2018年度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申报的通知和要求,结合我院实际,我院于611日组织《2018年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评审推选工作。评审专家有学院党总支书记丁争尚教授、教务处副处长张晓倩、学生工作处副处长王攀、我院食品系主任胡选生和教学秘书阎佩云老师。

我院2018年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共申报教改项目7项,每位项目申请负责人通过PPT汇报10分钟。项目推选遵循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最终推选5项。

 

 

(阎佩云 供稿)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商洛学院生物医药与食品工程学院  邮箱:slxyswx@126.com 学院网址:www.slxy.cn   联系电话:0914-2986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