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4月21日星期一农历甲午年(马)三月廿二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招生就业  资料下载  审核评估 
分类 学院新闻备份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热点文章
标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学院新闻备份>>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学习党的十九大,共创商洛蓝·中国蓝”主题演讲比赛
2018-06-14 18:21 swx 

   我院成功举办“学习党的十九大,共创商洛蓝·中国蓝”主题演讲比赛

    为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响应建设节约型校园的号召,6月14日晚,我院在一号楼报告厅二举办了“学习党的十九大,共创商洛蓝·中国蓝”主题演讲比赛。担任此次比赛评委的有我院党总支书记丁争尚教授、院长程敏教授、团总支书记侯小洁老师、学工办主任王珊老师、辅导员魏信平副教授、辅导员张俊华老师。

       

    比赛伊始,首先由主持人宣布担任此次比赛的评委及评分标准。比赛共包括演讲和才艺表演两个部分。比赛正式开始后,各位选手准备充分,精神饱满、声情并茂,用充沛的感情把大家带进了一个歌党恩,颂党情,共创生态文明建设的世界。选手们或激昂高亢、或低沉颂吟,用真情表达了“保护生态环境从我做起”的坚定信念。整场比赛,选手演讲内容紧随时事,联系实际,呼吁同学们增强节约意识、环保意识、生态意识。选手们富有感染力的精彩表现打动了评委和在场的观众,博得阵阵掌声,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紧随时事政治,随时保持思想先进性的优良品质。才艺表演更是精彩纷呈,给我们带来了一场精妙绝伦的视听盛宴。

      

    经过了一个半小时的激烈角逐,比赛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以及优秀奖四名。最后,程院长对本次演讲比赛做了精彩的点评。演讲比赛在同学们激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本次演讲比赛的成功举办,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锻炼自我的平台,增强了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通过此次比赛,同学们纷纷表示,会在日常生活中树立环保意识,从小事做起,做文明大学生。

      

 

          图/鲁越    文/鲁越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商洛学院生物医药与食品工程学院  邮箱:slxyswx@126.com 学院网址:www.slxy.cn   联系电话:0914-2986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