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4月21日星期一农历甲午年(马)三月廿二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招生就业  资料下载  审核评估 
分类 学院新闻备份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热点文章
标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学院新闻备份>>正文

 

我院举行“学以载道,诚信为本”主题升国旗仪式
2018-07-09 17:33  

                  我院举行“学以载道,诚信为本”主题升国旗仪式

7月9日清晨7点,晨曦微露、旭日东升,在商洛学院体育场国旗台,我院举行了隆重的升国旗仪式。我院全体师生共同参加了此次升旗仪式。

我校国旗护卫队迈着整齐的步伐走向升旗台,将国旗护送到升旗台前。现场气氛庄严肃穆,在场的每个人都神情严肃,心潮澎湃,面朝国旗方向肃立行注目礼,向国旗表达最崇高的敬意。

随着主持人的口令,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奏响。旗手振臂一挥将国旗展向空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在国旗护卫队员庄严军礼的映衬下,迎着徐徐的微风冉冉升起,飘扬在校园上空,为雨后的校园增添了一抹庄严的色彩。

接着,由学生代表食品1701班高梦蝶同学进行了主题为“学以载道,诚信为本”的国旗下演讲。她表示,心有诚信,方可立身,现正值期末考试之际,她号召全体学生自觉遵守学校考试纪律和有关规定,坚决杜绝作弊行为,让舞弊远离校园,让诚信常驻心中。当代大学生不仅要有积极进取的人生态度,更应拥有诚信做人的根本,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云销雨霁,国旗飘扬。通过此次升旗仪式,生物学院师生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纷纷表示要把诚信守信作为自己的人生准则,努力提高道德修养,自觉遵守学术规范,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和模范践行者,以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使命担当,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商洛学院生物医药与食品工程学院  邮箱:slxyswx@126.com 学院网址:www.slxy.cn   联系电话:0914-2986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