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4月21日星期一农历甲午年(马)三月廿二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招生就业  资料下载  审核评估 
分类 学院新闻备份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热点文章
标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学院新闻备份>>正文

 

2018年暑期留宿学生安全教育大会
2018-07-13 10:44  

我院召开2018年暑期留宿学生安全教育大会

为做好暑期留宿学生的管理和服务工作,确保学生在校期间的安全稳定,7月13日下午我院于多媒体13召开“2018年暑期留宿学生安全教育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领导有生物学院党总支书记丁争尚教授,生物学院副院长赵永平博士,学工办主任王珊老师,辅导员张俊华老师。

王珊老师首先说明假期间需要留宿的诸多注意事项,并强调必须要将个人安全置于首位,在校生必须要严格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丁书记表明在校期间注重人身安全的问题,特别强调了留宿学生的饮食、住行安全。为了保证大家顺利度过暑假,每个人须提高自我安全意识,为自己的生命安全保驾护航。其后,张俊华老师表示,在保持警惕的同时,也希望大家科学合理的规划自己的暑假时间,同时也希望大家可以拥有一个良好的心态,力争做到学有所用。最后,赵院长发表讲话,表示暑假允许留宿是学校对同学们的理解和体贴,也希望同学们也能理解并支持学校的工作,在校留宿涉及诸多问题,尤其重要的便是个人人身安全问题,惟有保障自身安全后方可实现目标及任务;考研学子既然已经制定了考研目标就要努力实现;各负责人要担负起自己承担的责任,切实起到联系老师与同学的作用。

希望同学们能在留宿期间把握时机,认真完成自己的假期规划。通过此次安全教育,希望各位同学能够提高安全意识,增强安全观念,圆满地度过一个平安、充实的假期生活!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商洛学院生物医药与食品工程学院  邮箱:slxyswx@126.com 学院网址:www.slxy.cn   联系电话:0914-2986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