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举行军训拉练活动
    2018-09-14 17:32 swx 

    我院举行军训拉练活动

    9月14日早八点,细雨朦胧,我院2018级新生开展了军训拉练活动。我院党总支书记丁争尚教授、学工办主任王珊老师、辅导员魏信平副教授和张俊华老师一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随着军训拉练的开始,新生们在军训教官和老师的带领下,向着丹江校区前进。拉练途中,新生队列抬头挺胸,高举院旗,迈着整齐的步伐,丝毫不惧雨滴的捶打,王珊老师和张俊华老师在途中始终跟紧在队伍的旁边,时时刻刻注意着新生的安全,为此次拉练保驾护航。

    为了有效保障行军拉练的顺利进行,当地治安、交警给予了大力的协助,确保沿途安全。我院老师、学生干部全程跟进,从安全保障、医疗服务等方面作了充足的准备,制定了突发事件应对措施,确保了活动的顺利开展。

    此次拉练活动,我院新生克服了军训的劳累及雨天的不利因素,始终饱含热情,积极投身于军训拉练之中,并按照路线完成了任务。不仅展示了我院学生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和优异的军训成果,也培养了吃苦耐劳的作风,为我院赢得了良好的声誉。

     

    图/周恒博 文/周恒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