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4月21日星期一农历甲午年(马)三月廿二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招生就业  资料下载  审核评估 
分类 学院新闻备份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热点文章
标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学院新闻备份>>正文

 

我院食品科学与工程系举办2018级师生见面会暨新生专业教育
2018-09-26 15:04  

我院食品科学与工程系举办2018级师生见面会暨新生专业教育

2018925日晚,食品科学与工程系举办了2018级师生见面会暨新生专业教育,生物医药与食品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丁争尚、校生处副处长王攀、系主任胡选生、辅导员张俊华,以及全体任课教师出席了本次活动。

恰逢中秋和国庆佳节,丁书记向2018级新生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对大家在军训期间的优秀表现给予肯定。在谈到“如何过好大学生活”时,丁书记向新生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有梦想 勇往直前,要结合自己的兴趣爱好,树立远大的理想,与中国梦相结合,脚踏实地去奋斗;二、陶冶心性 培养情操 在努力学习成长成才的同时,养成良好的学习理念;三、学会生活 全面发展,要学会与人和睦相处,换位思考,营造和谐的人际关系;四、熟悉规则并遵守规则,只有将遵守规则作为一种习惯,才能体会和享受自由。

教师代表张薇老师结合自己的学生经历,与新生探讨大学的学习、生活和相处。在学习上,激励大家努力学习,奋发向上,不仅要把握课堂,还要加强自学意识;在生活上,希望大家珍惜缘分,互相帮助。

2017级学生代表高梦蝶同学与2018级新生分享了进入大学以来的心得体会,并对新生提出几点建议,希望大家学会读书、学会思考、学会做人、学会规划。2018级新生代表也做了发言,并表示会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抓住机遇,增强学习的独立性和创造性。

最后,学生处副处长王攀对2018级新生进行了专业教育,主要从专业内涵、人才培养方案与课程体系和办学条件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而生动的讲解,学生们认真倾听,不时讨论,气氛良好。在课程结尾,王攀副处长也对大家提了几点要求,并希望大家在商洛学院绽放精彩青春、收获人生阅历、成就人生梦想。

此次新生见面会和专业教育的开展使新生对食品科学与工程系教师队伍和专业概况有了较全面的了解,为大学生活和专业学习奠定了良好的开端,为加强师生情感联系奠定了基础。

 

陈月星供稿/周恒博摄影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商洛学院生物医药与食品工程学院  邮箱:slxyswx@126.com 学院网址:www.slxy.cn   联系电话:0914-2986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