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4月21日星期一农历甲午年(马)三月廿二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招生就业  资料下载  审核评估 
分类 学院新闻备份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热点文章
标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学院新闻备份>>正文

 

我院生命科学系举办2018级师生见面会暨新生专业教育
2018-09-26 16:14  

我院生命科学系举办2018级师生见面会暨新生专业教育

    9月25日,我院2018级生物技术和园林专业师生见面会分别在5号教学楼505和502教室进行。

    在生物技术专业分会场,学院副院长赵永平博士,生物技术专业教师和2018级生物技术新生参加了本次见面会,会议由生命科学系系主任华智锐副教授主持。华主任代表生命科学系对新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简要介绍了出席会议的老师。

    赵院长代表学院对新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同学们介绍了学院的办学历史、学科发展及科研成果等情况。他表示,生物技术专业为陕西省一流专业,有着优秀的教学团队和足够的实验空间,希望同学们能够利用好这些资源,珍惜时间,提早规划,度过丰富而有意义的大学四年生活。谆谆教诲如浴春风,学生纷纷表示受益匪浅,现场掌声经久不息。

在园林专业分会场,生物医药与食品工程学院吴珍副教授、李小玲副教授、刘长命博士、赵志新博士、刘翠霞博士、高宝云老师、教学秘书阎佩云老师、辛欣老师和辅导员侯小洁老师出席了此次活动。

会议由辛欣老师主持,首先对新同学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出席会议的各位老师。随后开展了师生互动环节,老师们面向新生的对于学习生活等问题进行细心解答。接着刘长命博士向园林专业的新生们介绍了园林专业的创建背景、发展前景以及在新世纪的重要性;他强调了园林专业的学科优势,并说明了本专业的培养计划。最后为同学们规划了将来的学习目标与方向,期望学生努力学习,积极奋进,利用园林专业的优秀资源充实自己,力争上游,同时极大地鼓舞了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坚定了同学们进一步深造理想。最后,辛欣老师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教学经历、学习经历,同学们均感到受益匪浅,表示在未来的时间里一定会奋发图强,完成自己的学习目标。

此次见面会的成功举办,激发了学生学习专业知识的兴趣,加深了学生对专业的了解,同时拉近了学生与老师的距离,增强了学生的归属感,有利于学院学术氛围的形成,为学院蓬勃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阎佩云、张军供稿/周恒博摄影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商洛学院生物医药与食品工程学院  邮箱:slxyswx@126.com 学院网址:www.slxy.cn   联系电话:0914-2986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