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4月21日星期一农历甲午年(马)三月廿二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招生就业  资料下载  审核评估 
分类 学院新闻备份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热点文章
标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学院新闻备份>>正文

 

制药工程系召开2018级师生见面会
2018-09-27 00:35  

制药工程系召开2018级师生见面会

20189月25日晚上,商洛学院生物医药与食品工程学院制药工程系召开2018级本科学生见面会,生物医药与食品工程学院院长程敏、制药工程系系主任李筱玲、辅导员魏信平、制药工程系梁旭华、贾朝、赵艳艳、魏景、吴永玲、邓寒霜、张亦琳等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由制药工程系系主任李筱玲老师主持,着重对制药工程专业教师加以详细介绍,并对各位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祝贺她们来到商洛学院制药工程系,在这里扬帆起航、挥洒青春。

程敏院长从制药工程专业发展、自身特色、人才培养理念、师资力量、教育科研成果、学生活动、毕业生考研及就业情况等方面对制药工程专业进行了全方位介绍,让65名同学对制药工程有了进一步的认识,明确了自己的专业方向和发展目标。同时,程院长也对在座的每个人寄予深切希望:年轻的学子要在大学里有奋斗的故事,要利用四年发展自我、完善自我,要做新时代的奋斗者,让自己的理想在商洛学院的校园里扎根,在制药工程的沃土中繁荣生长。

教师代表张亦琳以“邂逅制药”为主题给同学们一些建议,一是珍惜时代,希望各位同学用勤力和智慧为中国百姓铸建一座健康的药品长城;二是珍惜专业,认真上课去打好自己的基础,在未来激烈的竞争大潮中脱颖而出;三是珍惜感情,珍惜师生情,珍惜父母情,珍惜同学情,心存感激,常思回报;最后希望同学们将来都能成为一代药神。

老生代表制药1602班的王茜同学分享了自己三年来在制药工程专业的学习和感悟,并针对学习给各位新生提出建议,告诉他们大学的学习,不仅仅是高中知识学习的简单接续和深化,更是一种终身受益的人生态度和生活方式。

新生代表制药1801班的张浪同学分享了自己选择制药工程专业的初心、未来四年奋勇拼搏的决心,并号召所有新生在商洛学院度过一段值得一生珍视和骄傲的大学时光。

   

最后,专业老师们纷纷结合自身的教学经验,对新同学们的专业学习和未来的大学生活规划提出了要求,希望同学们尽快转变角色定位,适应和融入大学生活,确立自己的专业目标,在大学期间不断提升专业能力和自我修养。

制药工程系本科学生见面会现场热烈,掌声不断,会后,同学们依次离场,去开启自己的制药工程探索之旅。

 

(张亦琳/供稿)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商洛学院生物医药与食品工程学院  邮箱:slxyswx@126.com 学院网址:www.slxy.cn   联系电话:0914-2986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