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4月21日星期一农历甲午年(马)三月廿二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招生就业  资料下载  审核评估 
分类 学院新闻备份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热点文章
标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学院新闻备份>>正文

 

我院开展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考试试卷和2018届毕业论文全面复查工作
2019-05-28 18:20  

我院开展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

考试试卷和2018届毕业论文全面复查工作

为促进本科教育规范管理,做好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及专业认证准备工作,59日下午,由教学与督导评估中心、教务处组织专家对我院教学资料进行了检查,并就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现场反馈。为了加强学院教学过程性材料的规范化,结合专家反馈意见,515日,我院在五号教学生物学院教研室组织召开了全院教学材料复查与整改工作会,召集全体专职教师对2018-20191)学期73份试卷和2018274份毕业论文进行专项复查整改。

复查组人员针对73份试卷的批阅、各项资料整理归档情况进行详细核查,并将存在问题以书面形式反馈给相关教师进行整改。对274份毕业论文的格式、成绩评定、答辩记录、相关归档材料进专项检查,并将检查结果及时反馈给论文指导教师整改后,统一编号存档,确保教学资料的完整与规范。

试卷及毕业论文的质量直接反映了学院的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也是教学的重要环节。本次专项检查工作,认真查找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及原因,并逐一对问题进行了探讨分析,对进一步加强学院本科试卷及毕业论文的规范化、合理化管理具有积极作用。

 

(图文/阎佩云 编辑/赵永平 审核/程敏)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商洛学院生物医药与食品工程学院  邮箱:slxyswx@126.com 学院网址:www.slxy.cn   联系电话:0914-2986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