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校党委书记龙治刚参加生物学院教工党支部“坚持党建引领、建设一流学院”主题党日活动
    2019-05-30 09:06  

    校党委书记龙治刚参加生物学院教工党支部“坚持党建引领、建设一流学院”主题党日活动

    5月29日下午,生物学院党总支教工第一、二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以“坚持党建引领  建设一流学院”为主题的党日活动,生物学院第一、二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教师、校党委书记龙治刚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生物学院党总支书记丁争尚主持。

    参会党员教师踊跃发言,基于我校5月20日召开的建设“一流学院”教育思想大讨论会议精神和学习心得,立足岗位,围绕“坚持党建引领、建设一流学院”主题深入开展讨论,从学校、学院、个人3个维度发表了有关党建引领一流学院建设的可操作性。

    党委书记龙治刚对各位党员教师的发言表示肯定。我校作为陕西省“一流学院”“一流专业”建设单位,机遇与挑战并存。面对高等教育新任务和我校发展面临的新形势,坚持党建引领,“管长”“管常”,凝心聚力,对学校的发展至关重要。要求二级学院要立足学院实际,发掘身边典型,文化再造,让“学院文化”支撑学校教学、科研的长远发展。同时,勉励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勇于担当,发挥党员“双带头人”作用。

    党员们纷纷表示,作为基层党员,要切实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立足岗位,不断提升履职能力;要加强党的新理论、新知识、新战略的学习,将党建引领真正落实到日常工作中。

    (文/张军 图/梁旭华 编辑/侯小洁 审核/丁争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