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4月21日星期一农历甲午年(马)三月廿二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招生就业  资料下载  审核评估 
分类 学院新闻备份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热点文章
标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学院新闻备份>>正文

 

我院成功召开第十三届团总支学生会换届大会
2019-06-17 19:47  

我院成功召开第十三届团总支学生会换届大会

6月16日晚,我院于五号楼多媒体十三教室成功召开了第十三届团总支学生会换届大会。党总支书记丁争尚教授、学工办主任王姗老师、团总支书记侯小洁老师、辅导员魏信平副教授、辅导员张俊华老师,第十三届、十四届全体团学干部参加了本次大会。大会由团总支副书记潘碧香主持。

大会在嘹亮的团歌声中拉开了序幕。团总支书记侯小洁老师对第十三届团总支学生会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与赞赏,宣布了新一届团学干部聘任决定,并为第十三届团学干部颁发了聘书。第十三届学生会主席张森森回顾了学生会一年多来的工作,并对下一届团学干部提出了几点要求。新一届学生会主席赵彪作了表态发言,并对新学年的团学工作做了系统安排和部署。

新一届学生会干部代表赵思萌发言,她号召全体新任干部要把学生会的服务宗旨与实际行动结合起来,更好地服务于每一个学生。侯老师对全体团学干部提出了五点希望,鼓励大家继承和发扬上一届学生会干部的优良作风,努力学习,积极工作,自觉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把自己培养成为作风严谨、素质过硬、责任心强的优秀学生干部。最后,丁书记作了总结讲话,他在充分肯定上一届团学干部工作同时,也对新一届团总支学生会寄予厚望,希望大家能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尽快转变角色,适应新岗位。

此次换届大会的顺利开展,充分调动了新一届团学干部的工作热情。大家纷纷表示将不负师生的期望,努力工作,为我院团学工作贡献青春力量。


(图/院学生会宣传部 文/赵思萌 编辑/侯小洁 审核/丁争尚)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商洛学院生物医药与食品工程学院  邮箱:slxyswx@126.com 学院网址:www.slxy.cn   联系电话:0914-2986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