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邀请深圳诺普信农化股份有限公司举办首场线下宣讲会
    2020-05-15 08:38  

        我院邀请深圳诺普信农化股份有限公司举办首场线下宣讲会

    为进一步做好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拓宽更多就业渠道,提升毕业生就业意识,5月14日,我院邀请深圳诺普信农化股份有限公司举办首场线下宣讲会,诺普信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宋鑫、我院学工办主任王姗、辅导员魏信平、侯小洁老师及2020届园林、生物技术、制药工程部分毕业生参加了宣讲会。宣讲会由魏信平老师主持。

    宣讲会上,宋鑫部长为参会学生展示企业《诺青春 信未来》春招宣传片,学生们从企业研发力、营销力、事业平台等方面全面了解诺普信企业的辉煌历史。宋部长着重为学生讲解了诺普信企业的职业发展通路、薪资福利待遇、企业用人需求和学生入职培训等,他讲到,诺普信的人才有三个鲜明的DNA—激情进取、目标导向、追求卓越,希望在座的青年人,能以饱满的热情加入企业,展示自己的青春风采。

    26943

    27CB2

    此次宣讲会的成功举办,不仅让毕业生进一步了解行业对人才的需求,明确个人发展规划,搭建更广就业平台,而且加强了我院与企业之间的联系,为进一步开展校企合作,建立实习实训基地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文/王姗 图/王姗 编辑/王姗 审核/丁争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