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4月21日星期一农历甲午年(马)三月廿二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招生就业  资料下载  审核评估 
分类 学院新闻备份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热点文章
标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学院新闻备份>>正文

 

生物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
2020-05-16 17:04  

                  生物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

5月15日,我院在5-202召开毕业班复学后学院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院党总支书记丁争尚、副院长赵永平、学工办主任王姗、教学秘书阎佩云、党政办负责人李旭欢、毕业班联络教师、全体辅导员、实验管理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2643C

会上,丁争尚书记传达了学校复课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对我院前期疫情防控工作和毕业生返校报到工作给予了肯定,向学院教职工表示感谢,但当前学校、学院疫情防控形势依然复杂严峻,疫情防控工作不能有丝毫松懈,他要求学院全体行政人员、毕业班联络教师、实验室管理人员提高工作站位,认真细致做好毕业班学生管理工作,组织学生有序开展实验室毕业论文相关工作,严格学生请销假制度,毕业班辅导员督促学生做好晨午检和晚点名工作,及时做好考研复试学生心理疏导工作,通过视频班会等为学生提供疫情下全方位的就业指导,进一步推动学院就业工作。

参会教师们就毕业生复课以来管理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讨论,为后期更好、更扎实做好学院毕业生管理工作提供了参考。

                           (文/李旭欢 图/史夏蕾 编辑/李旭欢 审核/丁争尚)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商洛学院生物医药与食品工程学院  邮箱:slxyswx@126.com 学院网址:www.slxy.cn   联系电话:0914-2986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