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4月21日星期一农历甲午年(马)三月廿二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招生就业  资料下载  审核评估 
分类 学院新闻备份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党建工作 
 教学科研 
 学生工作 
热点文章
标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学院新闻备份>>正文

 

我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2021-11-05 14:25  

我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11月4日下午,根据学院本学期中期工作安排,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学习贯彻上级指示精神,研究部署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学生管理、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程敏院长主持。

 

会上程敏院长传达学习了学校近期工作指示,就学院的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学生工作、管理服务等方面的工作重点作以安排。她强调,针对审计进校及审计后反馈的意见全体教职工要高度重视,以审促帮、以审促建,提高学院教育教学、科学研究、管理服务质量,按要求做好整改工作。学院要严格按照人才培养计划及教学大纲要求执行教育教学工作。加强工作的规范性,保证过程性资料的完整性。关于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编制,在总结“十三五”完成情况的基础上,通过多次调研、多方论证,目前以完成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方案(讨论稿),再一次征求全体教职工的意见和建议,请各位教职工为学院的长期发展建言献策。最后,她指出全体教职工应抓住课堂教学主阵地,做好学生领路人,为学院培养出高质量的应用型人才。

赵永平副院长对近期教育教学相关工作从以下七个方面进行安排梳理。1.教学期中检查:各系按照教学要求做好教学期中检查,收集师生座谈意见,积极申报优秀电子教案及纸质教案;2.各系做好2022届毕业论文开题答辩准备工作,于11月8日之前完成各专业开题答辩工作;3.第四届课堂创新大赛院级初赛定于11月8日上午举行,参赛教师做好相关准备工作;4.毕业综合实习指导教师做好与实习单位的沟通对接,严守疫情防控要求,尽快开展实习活动;5.后半学期教学督导及相关教师听评课的重点放在实验课堂中,指导老师提升教学技能;6.第十二周之前完成实习报告册、实验报告册、论文及试卷的入库工作,未按时提交入库将予以通报;7.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针对学校提出的整改方案,各任课教师积极落实整改,上课前必须讲解实验室安全操作规程,实验员对危险品的使用,废液、动物尸体、病原微生物的处理全程闭环管理。

丁争尚书记在会上强调了近期疫情防控、学生管理等相关工作。要求全体师生坚持每日打卡,如实报告个人健康状况,落实“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全体师生非必要不离商,随时关注疫情动态,做到少流动、少聚集,并做好自我防护。凡离商的师生须按规定履行审批报备手续。要求全体教师做好教育教学相关工作,争做“四有”好老师,做学生的引路人。

 (文/李旭欢  图/赵利君  编辑/李旭欢  审核/程敏)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商洛学院生物医药与食品工程学院  邮箱:slxyswx@126.com 学院网址:www.slxy.cn   联系电话:0914-2986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