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4月21日星期一农历甲午年(马)三月廿二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招生就业  资料下载  审核评估 
分类 社会实践
 思想教学 
 学风建设 
 日常管理 
 奖贷评优 
 科技实践活动 
 社会实践 
 心理健康 
热点文章
标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学生工作>>社会实践>>正文

 

加油,运动员们
2016-04-09 16:00 王佳楠 

加油,运动员们

   421日是商洛学院一年一度的运动会,众所周知生物医药与食品工程学院在运动会的成绩一直名列前茅,之所以有这样的成绩,与运动员刻苦训练是分不开的。

   距离运动会还有一个多月的时候,我院就开始选拔运动员进行训练,大家从开始训练到现在可以说大家每天都是披星戴月,即使训练中很累,即使训练中受伤他们都依然坚持着,尽自己最大的努力给学院争光.

    

    

    

   生物学院以你们为骄傲,相信你们的努力不会白费,相信你们在运动会中一定可以取得佳绩。加油,生物学院的运动员们!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商洛学院生物医药与食品工程学院  邮箱:slxyswx@126.com 学院网址:www.slxy.cn   联系电话:0914-2986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