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4月21日星期一农历甲午年(马)三月廿二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建工作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招生就业  资料下载  审核评估 
分类 社会实践
 思想教学 
 学风建设 
 日常管理 
 奖贷评优 
 科技实践活动 
 社会实践 
 心理健康 
热点文章
标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学生工作>>社会实践>>正文

 

我院召开2014级毕业生专场校园招聘宣讲会
2017-09-25 21:23 swy 

       我院召开2014级毕业生专场校园招聘宣讲会

为了给我院2014级毕业生提供更多就业机会,扩大同学们对于就业的知识面,9月25日下午,江苏盛世康禾生物技术有限公司西安分公司来我院于五号教学楼多媒体13教室进行校园宣讲实习招聘会。我院团总支书记苏铁柱老师、王珊老师、盛世康禾生物技术有限公司西北区副总经理朱定方、人力资源部经理王玉婷、人事助理张佳伟以及2014级部分毕业生参加本次招聘会。

招聘会上,招聘单位通过PPT展示、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向同学们介绍公司的概况、职业发展方向以及人员需求。盛世康禾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健康产业链运营与投资为一体的生态型集团。集团秉承了从原料到餐桌,从商品到服务,从线上到线下的理念,为用户打造一站式的大健康管理服务。截至今日已形成了一个平台、三个中心的立体布局,架设了以康合营养家为核心的健康管理平台;以江苏为中心的市场运营总部;以上海为中心的产业投资联盟;以北京为中心的互联网健康大数据模型的研发运营。

本次不仅为企业提供了宣传平台,而且为我院毕业生提供了增长经验、了解企业需求的机会,更好地为就业提供了帮助。

图/马恺阳 文/李莉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主办单位:商洛学院生物医药与食品工程学院  邮箱:slxyswx@126.com 学院网址:www.slxy.cn   联系电话:0914-2986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