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学生工作>>社会实践>>正文
    我院志愿者前往板桥镇敬老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2018-10-26 21:49 swx 

    我院志愿者前往板桥镇敬老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10月25日下午,由我院青年志愿者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组成的志愿队伍在板桥镇敬老院开展了“尊老·敬老·爱老·护老”志愿活动,旨在向敬老院的孤寡老人献出志愿者们的热情和祝福,给他们送去一份关爱与温暖。

    下午一点,志愿者们经历了大约一个小时的车程,终于来到了板桥镇敬老院。一走进敬老院的大门,老人们已经在院子里面坐好,欢迎我们的志愿者。这次活动内容分为两项:一是志愿者们为老人表演节目;二是为老人捐赠棉衣棉鞋棉帽及水果等慰问品。在这两个活动中,志愿者们表现的都十分出色。在一个小时的时间里,志愿者们表演了歌曲、舞蹈、拍拍操、秦腔等节目,老人们连连称赞,敬老院里顿时萦绕着欢声笑语。老人们阵阵笑声就是对志愿者们最好的奖赏。看到老人们灿烂的笑容,听到老人们爽朗的笑声,志愿者们充分体会到了人与人之间的温暖以及志愿活动的意义所在。两小时的志愿服务时间很快过去,大家合影留念,志愿者们和老人们一一告别。

    这个冬天,志愿者们用自己的热情给老人送去了温暖,同时深切体会了志愿服务的意义。我院志愿者们热情、有耐心、负责的精神得到了活动负责人的高度赞扬。

    本次活动既丰富了敬老院老人的生活,弘扬了“尊老、敬老、爱老、护老”的传统美德,同时也提高了我院志愿者的服务水平和对老人的关心意识。我院志愿者必将传承志愿精神,将自己的善心与爱心传播到更多的地方,为学院增光添彩,为社会奉献一份力量。

    图文/鲁越  编辑/鲁越  审核/丁争尚

    关闭窗口